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价格能接受吗 传Xbox天蝎座售价不超过500美元

时间:2017-06-06 09:52:5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加强版游戏主机Xbox天蝎座,自公布以来价格和游戏一直是玩家谈论的焦点。关于价格,今天外媒爆出,天蝎座的定价不会超过500美元(3400元)。

3dmgame

外媒SegmentNext表示,根据他们熟悉微软游戏工作室的内部人士爆料,微软计划将天蝎座的定价不会超过500美元。不过爆料者没有公布确切的价格,目前仅确认低于500美元。

此外,经常在Twitter上爆料Xbox天蝎座各种消息的Windows Central编辑Jez Corden,也暗示天蝎座的价格低于500美元。

他说:“Xbox是有补贴的,而PC则没有。如果你认为微软会把定价超过500美元,那么你会大吃一惊的。”

对比来说,索尼加强版主机PS4 Pro首发价399美元,如果上述传闻是真的,那么Xbox天蝎座售价最多仅比PS4 Pro贵100美元,或许实际情况会更少。当然这只是传言,实际价格我们还要等微软在E3上公布。

目前微软尚未公布Xbox天蝎座的发售日,但由于登陆Xbox天蝎座的游戏都需要2017年10月份的XDK认证,这意味着,Xbox天蝎座十月之前不会发售。

Xbox天蝎座国行版也会在年内推出,国行版定价你觉得会是多少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