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天蝎座7月或8月发售是假消息 内部人士辟谣

时间:2017-05-29 21:03:4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前两天,有传言称Xbox天蝎座有可能将在8月发售,然而提前发售的消息可能是假的。

3dmgame

根据Windows Central的高级编辑Jez Corden,所有登陆Xbox天蝎座的游戏都需要2017年10月的XDK认证,因此Xbox天蝎座在10月之前不可能会发售。

Jez Corden在Twitter上说:“天蝎座8月或更早时间发售的传闻是假的。发售游戏都需要2017年10月的XDK认证。”

另外Jez Corden还猜测Xbox天蝎座有可能将在10月到11月之间发售。

考虑到每年10月和11月都是3A游戏大作扎堆发售的两个月,因此微软的天蝎座在这个时间段发售也是一个明智之举。

Xbox天蝎座将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大的主机,但微软表示绝不会因为照顾老主机Xbox One,而对登陆Xbox天蝎座的游戏做任何限制。一切将由开发商自己决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