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官方不灵没关系 MOD制作者修复《征服》帧数bug

时间:2017-05-28 22:49:42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前几天爆出了PC版《征服(Vanquish)》的一个诡异bug:游戏帧数越高,玩家受到的伤害也越高。

MOD制作者修复PC版《征服》高帧数bug

然而Little Stone Software官方一直没有对这一问题进行任何评价。网友们看不下去了,Reddit大神Methanhydrat正在制作这一问题的临时补丁。

目前这个MOD仍处于试验阶段,我们强烈建议玩家在打上MOD之前先备份文件。

然而这个MOD不能修复游戏其他的问题。据Methanhydrat所说,其他的bug例如boost的重新填充问题,也是由帧率问题引起,但是没有那么严重罢了。

尽管如此,在Little Stone Software官方发布补丁之前,我们还是建议《征服》玩家试试看这个MOD。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