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征服》PC版技术分析:实际游戏文件只有2.5G

时间:2017-05-26 20:44:4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白金工作室经典游戏《征服》最近在PC平台重生,但本作的PC版移植并没有像《猎天使魔女》那样出色。

外媒DF出品的PC版和PS3版视频对比:

 

《征服》PC版配置并不是太高,支持4K分辨率,还有很多PC版游戏该有的特效。考虑到白金工作室最近一个移植到Steam上的《猎天使魔女》,优化很不错,很多玩家也期待《征服》也能有同样的效果。

根据外媒Digital Foundry的分析,《征服》PC版移植工作大部分情况下还是很好的,只不过这款游戏在实际运行时还是需要性能稍微强一点的PC。和《猎天使魔女》的PC版相比,《征服》PC版唯一做的好的地方是不锁帧,玩家可以体验更流畅60帧或更高的帧数。

据报道,《征服》PC版的贴图和其他素材似乎都是直接用的主机版,虽然稍微有些令人失望,但考虑到登陆主机已经很多年了,其实并不是太意外。

DF还注意到当播放过场动画时,会有卡顿现象,此时帧数最多只有30FPS,而且经常会掉帧数。

有趣的是,DF还发现过场动画占据了《征服》PC版绝大多数体积。游戏一共有18.6GB,实际游戏文件实际上只有2.5G,剩下的都是预渲染的视频。

在分析最后,DF还用了相当于PS4/Xbox One机能的PC配置来测试。i5 6500+GTX 750Ti,在1080P最高画质下,大多数情况下并不能达到60帧,很勉强。不过在一些设定降低后就很流畅。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