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空洞骑士》Switch主机移植项目预计耗时大半年

时间:2017-05-14 14:30:5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空洞骑士》Switch主机移植项目预计耗时大半年

Team Cherry工作室的《空洞骑士》已于今年2月份登陆PC,Mac和Linux。这是一款2D银河战士-恶魔城类型的动作闯关游戏,游戏美工风格独特,在Steam发售以后迎来大量好评和销量。

许多玩家都在期待这款游戏登陆任天堂Switch主机。有一名玩家在Steam讨论区发帖询问了本作Switch移植工作的状况。Team Cherry的公关发言人Matthew Griffin表示,移植工作可能要比预想的耗时更长。

“这个项目需要时间。可能在6-12个月之间。”此前,制作组曾于今年一月份宣布取消Wii U版《空洞骑士》,同时决定移植Switch。随后他们在3月份宣布《空洞骑士》发售首周销量达到6.5万份。

目前《空洞骑士》已经登陆PC,Mac和Linux,尚未宣布登陆Switch的预计时间,不过在任天堂网站上标注的发售时间是2017年。

0
8.5
已有81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