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产游戏《雨血》新作情报 末世戏谑融入黑暗史诗

时间:2017-05-12 10:20:0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之前国产游戏《雨血》制作人梁其伟在微博上发布了几张图片,暗示将有一款单机新作在日后登陆Steam平台。今天他公布了关于本作的一些基础情报,背景设定颇有意思。

3dmgame

梁其伟此前卖的关子

据梁其伟先生所述,首先游戏团队并非整个灵游坊,而且是从整个团队中抽离出的一个“专门针对Steam平台制作风格化,创意型游戏的小队”,为了追求“纯粹乐趣”的游戏研发,并非商业化作品。

目前该团队的首款游戏“M计划(PROJECT M)”已经开发近一半,是一款克苏鲁+废土风格为题材的地牢探险游戏,根据描述,这款游戏将拥有Rougelike玩法(随机地图+死亡后重新开始)。

以下为官方对游戏设定的描述:

整个游戏设定在一个被卷入了大规模超高外星文明大战而被一不小心摧毁了的地球上,人类科技已经完全消亡,但是外星人留下的残骸仍在持续地影响幸存者的心智。在这种乱世之中,有人研究未知文明直至发狂,有人贪婪地以巨大的残肢为食,发生变异却不自知,有人为了保护自己穿起厚厚的动力铠甲,也有人似乎保持了“人类本源”模样,实则代替残留的外星意识对人类进行奴役……

废土中人类只剩下最本源的求生意识,但是真正的危机,其尺度远远超过渺小人类的认知。在这种宏大的不可知的危机中,人类需要再次挣扎崛起,重新获得抗衡那些“神”的力量——只是,在获得这种力量前,你需要在资源紧缺,危机四伏的各色随机地图中手心出汗地刷上相当的时间,然后稍有不慎就被某个小怪打回出口,并失去一切。

3dmgame
3dmgame

游戏原画

设定中描述的几种人类可能就是游戏中的职业分类,不过这次的“克苏鲁”元素似乎并不是洛夫克拉夫特先生所架构的古神宇宙,不可名状之物换成了外星文明。而且角色设计图又同时透露着宗教与科技气息,甚至还有两位角色很像《雨血》的精英怪……而这一风格正符合官方对M计划的描述:既黑暗史诗又洋溢着一股末世的戏谑风格。

3dmgame

风格设定图

3dmgame

人物设定图

至于这款产品的后续信息,可以期待梁其伟的个人微博及公众号“影之刃系列”的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