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雨血》单机系列宣布重制 剧情将延续至荒城之后

时间:2016-11-23 09:29:0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说到国产单机游戏相信不少玩家首先想到的大概就是三剑,当然也有许多创意十足的佳作也让玩家们一片叫好,比如《雨血》系列,不过可惜现在这一系列出现的已经是手游作品,这让不少单机玩家有些失望。

不过昨天官方在北京召开的游戏音乐会上制作人带来了好消息,他表示《雨血》单机系列将重制,代号“影之刃 Zero”,剧情将延续至“荒城”之后,将登录PC、PS4等平台!

在音乐会上,官方还宣布《影之刃2》将推出同名动画系列作品,初期的风格与《守望先锋》短片动画类似,而今后会考虑推出长篇动画。

2006年雨血系列的第一作《雨血:死镇》开始制作,仅一个人制作的独立游戏首日点击超20万,并在独立游戏中获得超30000份销量,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和独树一帜的画面风格获得了欧美媒体和玩家的一致好评。随后相继推出烨城、蜃楼同样获得不菲的成绩,雨血三部曲成为国产单机游戏的又一代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