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酷节拍:音速》PS4和Xbox One版发售日期公布

时间:2017-05-06 10:38:41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超酷节拍:音速

《超酷节拍:音速》将于6月6日(北美)发售,包含实体版以及数字版。北美版于6月9日发售。数字版将登陆Xbox One,全球发售时间为6月7日,Acttil和PM工作室日前公布了这一消息。Xbox One预购将于5月10日开启。

这款PSV节奏游戏包含超过65首歌曲,从R&B到摇滚,K-Pop等,预载包含10个可下载内容。游戏也包含一些可下载的全新音乐,200个不同的玩法模式。

游戏的关卡模式依照使用的按键数量不同,分为最简单的4轨模式到最具挑战性的6轨特效模式,玩家可以依自身实力,由浅入深选择,逐渐增强能力,克服各种难关。游戏也有各种不同难度的曲子,无论是初玩者或是有经验的音乐游戏玩家都能得到满足。在全球巡演模式里则有许多不同的任务供玩家挑战。本作也设置了在线排名系统。

拥有新的用户界面和节奏,一个更具创新性和互动性的音乐游戏体验,超过50首以上的音乐曲目,约200种不同的游戏模式,继承DJMAX的传统音乐曲风和精美的插画风格,带来新的音乐节奏快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