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注册新专利 让DirectX 12的游戏体验更爽快

时间:2017-04-30 22:17:52
  • 来源:威锋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刚刚注册了一个API专利 "Direct Physics”,根据字面意思我们可以推测到这款专利是关于在显卡 DirectX 12 中加入支持 Havok 的 API。微软曾经在 2015 年 10 月宣布收购 Havok 公司,该公司在游戏领域中开发了一个用于物理(动力学)效应模拟的游戏引擎,为电子游戏所设计,注重在游戏中对于真实世界的模拟,它也是游戏界中最流行的图形引擎之一。

而当时微软暗示 Havok 的引擎将被集成到诸如 DirectX 12 API 等开发工具中。

Havok 曾经表示,随着加入到微软家族,他们将继续与开发人员合作,共同创造出更优秀的游戏体现,并继续向合作伙伴授权 Havok 的开发工具。“我们相信,Havok 提供给微软目前现有的开发工具和平台组件,它们包括 DirectX 12,Visual Studio和Microsoft Azure 在内。”而Havok的这一愿景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有最大的可能会在今年的 E3 大会中公布相关成果。而微软的物理学商标或许已经暗示了这个事情。

那么,这个举动可能有什么战略意义呢?直接物理 API 集成到 DirectX 12 可能有助于游戏开发者把游戏中的物理特效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值得注意的是,DirectX 12 现在用于 Windows 10 PC 以及 Xbox One。可想而知微软即将推出的天蝎机应该会带来令人惊讶的表现。

微软注册新专利 让DirectX 12的游戏体验更爽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