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卡与N卡一家亲!DirectX12混合多卡实测效果出奇

时间:2015-10-27 10:49:55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DirectX曾经是图形行业技术的先驱、时代的象征,但是自从2007年的DX10之后,多年都没有看到任何革命性进步,直到DX12,终于给现代GPU带来了新生.DX12的变化是全方位的,比如更底层硬件访问、多核心CPU深度优化等等,还有首次原生支持的多GPU,不仅仅是NVIDIA SLI、AMD CrossFire那样的自家自娱自乐,更是将不同厂商的独立显卡、集成显卡拉到了一起!

外媒测试首先使用AMD Radeon R9 Fury X、NVIDIA GeForce GTX 980 Ti AFR模式跑游戏,分别担当主卡,分辨率2560×1440,开启垂直同步。结果相当惊喜,不管谁做主卡,都十分稳定、流畅,也看不出什么差别。搭配旧版驱动(AFR兼容性更好)的时候,980 Ti、Fury X性能差异不到5%,正好拿来做测试,而升级到新版本之后,二者都有一定的提升,分别大约8%、5%。二者无论谁做主卡,成绩都是差不多的,平均都达到了70FPS左右,只差区区1.4FPS(2%)。

有趣的是,这种“杂交”反而比同门联合更快:R9 Fury X、R9 Fury只跑出了67.1FPS,GTX 980 Ti、GTX Titan X更是仅仅61.6FPS,证明DX12的效率确实很高,尤其这还只是预览阶段呢。优化到位的SLI/CF提升效率可以超过80%,DX12又有多少呢?也不少,R9 Fury X、GTX 980 Ti比单卡要提升70%上下,尤其是R9 Fury X做主卡的时候比单独自己提升了75%。

R9 Fury X、R9 Fury二者联合也比单旗舰卡高出66%,GTX 980 Ti、GTX Titan X则只有46%,确实都没有混合组合来得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