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级马里奥酷跑》下载量1.5亿!但收入比不过它

时间:2017-04-28 08:51:2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随着任天堂进入移动领域,各种手机游戏成了吸金利器。其中《精灵宝可梦GO》和《火焰纹章:英雄》是免费+内购,《超级马里奥酷跑》是免费+9.99美元内购。

任天堂总裁君岛达己在最近的采访中透露,任天堂的手机游戏表现出色。其中《超级马里奥酷跑》在iOS和Android平台已经收获近1.5亿次下载。

有趣的是,任天堂公开表示,他们喜欢《超级马里奥酷跑》的收费模式,因为在购买之后就没有任何微交易了。尽管如此,免费游戏依然是真正的收入之王。

《火焰纹章:英雄》的下载量不到《超级马里奥酷跑》的1/10,但收入要大于《超级马里奥酷跑》。

这个信息使得任天堂总裁的态度有点消化不良,因为很明显,免费模式是移动市场最赚钱的模式。如果任天堂以较低的价格付费下载的话,那么1.5亿次下载量中又会剩下多少呢?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