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产最强品牌之一!DJI大疆Goggles飞行眼镜开卖

时间:2017-04-26 11:04:42
  • 来源:engadget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 DJI Goggles飞行眼镜现在总算要正式发售了。

昨天,厂方终于公开了所有的产品细节。Goggles的内部,配备了两块 1,920 x 1,080 分辨率的屏幕,用 DJI 的话来说,其带来的观感几乎等同于在约三米远看一台 216 吋的电视。

国产最强品牌之一!DJI大疆Goggles飞行眼镜开卖

设备跟航拍机间,自然是通过无线相连,目前的适用机种包括有 Mavic Pro、Phantom 4 以及 Inspire 系列(官方有提到 Mavic Pro 最多可同时连接两台 Goggles)。

值得一提的是,你还可以用头部动作或是眼镜右侧的五维按钮来操控飞行器,同时 HDMI 接口的存在,也让连接媒体播放设备体验「私人影院」这样的功能成为了可能。

除了飞行眼镜以外,DJI 最近还为专业向的 Ronin 系列三轴稳定器进行了更新。全新的 Ronin 2 可以搭载更重的摄影机和镜头,整个机架采用更轻的碳纤结构,能带来稳定可靠的操控体验。同时,它还加入了类似全景拍摄、延时摄影之类的智能功能,而且在相机、配件的兼容性上也有所改进。

如果镜头跟着无人机旋转的话,玩家需要多准备几个袋子来装呕吐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