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F:我们看到了天蝎座的组装过程 E3上有大惊喜

时间:2017-04-18 10:16:5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微软Xbox硬件总经理Leo Del Castillo向外媒Eurogamer代表Richard Leadbetter展示了Xbox天蝎座如何被拼接到了一起。在看到后,Eurogamer似乎对Xbox天蝎座的生产方式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称在今年E3上当微软正式公布Xbox天蝎座时,玩家会感到意外的惊喜。

3dmgame

据Leadbetter的文章,微软对Xbox天蝎座的细节关心和之前的Xbox One不同。在这款加强版主机硬件内部没有浪费的空间,所使用的技术都是顶尖水准。虽然如此,但Xbox天蝎座和之前的Xbox设计仍有相似之处,尽管微软并没有给Leadbetter展示一个最终零售版Xbox天蝎座主机,但Leadbetter仍然称最终的零售版本会让玩家惊喜。

他说:“组装的最后部分是Wifi和Xbox无线电台,这也是来自于Xbox One S的设计,但在Xbox天蝎座运用过程中有了进一步的改进。安装新底盘需要定制化,但是核心规格并没有改变,意味着2×2 WiFi仍然用的是802.11ac双波段标准,2.4GHz和5GHz。这个过程结束后,一个几乎完整的天蝎座就展现在我的眼前,唯一缺少的是微软称之为ID的东西,也就是最终的塑料外壳。在这里所有我想说的就一句话:当微软在E3上正式揭露Xbox天蝎座时,你会看到意外的惊喜。”

“当iFixit(著名硬件拆解媒体)拿到最终零售版拆解天蝎座时,这将很有趣,恰好我刚刚看到了反着的过程。有意思的是,尽管里面用的技术都是顶尖的,但在模型设计上仍有一丝高雅之风,这也是和之前Xbox设计相似的地方。”

3dmgame

微软2017年E3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12日(星期一)上午5点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