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卡普空出版内部使用美术指导手册 教你如何画猛男

时间:2017-04-05 12:33:2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卡普空出版了一份拥有20年历史的美术指导手册,这份文件是在初代《恶魔战士》系列制作时完成的,随后由卡普空历史上的传奇画师安田朗负责编辑,随后用来指导公司里新来的原画师们如何在像素风格中创作比较夸张的人体结构。

该手册的封面是《恶魔战士》系列中戴米里·马克西莫夫的原画,内容风格类似于美国插画师安德鲁·罗密士,并且图片四周都用文字作出了标记和解释,卡普空的Toshiyuki Kamei解释道,这些都是用于解释如何绘制任务肌肉的技巧。

时至今日,这份手册还在卡普空内部使用,里面的内容仍值得学习,并且他们在《街头霸王5》中用到了手册中的相关技巧,在开发之初制作了一款真实画面风格的《街头霸王5》原型,人物的比例也更贴近于现实,但在之后测试中发现这样的游戏更难操作,因此最终还是使用了更为夸张的风格。

真实风格的《街头霸王5》

这本美术指导手册在此前的20年里给卡普空的设计人员们带来了非常多的便利,相信在出版之后,对行业的其他设计者们来说这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