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愚人节特供:核弹厂NVIDIA发布G-Assist USB显卡

时间:2017-04-01 14:35:52
  • 来源:cnBeta
  • 作者:尘虚尘
  • 编辑:ChunTian

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虽然GTX 1080 Ti发布还不到一个月时间,但勤劳又进取的NVIDIA在今天又发布了一款新产品。该产品堪称革命性的次世代黑科技,它解决了多年以来一直困扰用户的“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难题,你没有看错,这款产品是一款USB显卡,其名为GeForce GTX G-Assist

根据NVIDIA官方视频介绍,这款GeForce GTX G-Assist USB独立显卡基于最新GeForce SoC工艺,该工艺可谓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芯片制造工艺。需要明确的是,此SoC并非指“System on a Chip”,而是“Supercomputer on a Chip”,可见该SoC强大的性能。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该显卡摒弃了又大又笨的MXM接口,采用适应性更广的USB接口,不管你是PC还是笔记本,哪怕是机顶盒,只要具备USB接口,你就可以获得高端独立显卡的性能体验。

这款GeForce GTX G-Assist显卡目前已经支持超过10080款游戏,碾压家用机的游戏数量。此外,NVIDIA随产品附赠一个名为“GeForce Game Train”的小工具,这是一款采用NVIDIA深度学习技术的人工智能外设,让你在游戏中无所不能!当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遇到卡关的情况时,程序会可以给出玩家过关提示,甚至可以代替玩家进行游戏,可谓是人性化至极。

说到这里,大家肯定猜到了这是愚人节的小彩蛋,但在视频里,游戏小哥对这款产品介绍还挺像那么回事。不得不说,NVIDIA“一本正经谈论核弹”的样子还挺迷人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