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谷歌愚人节玩笑来了:让你在地图上畅玩吃豆人

时间:2017-04-01 10:42:35
  • 来源:3DM新闻组—尘虚尘
  • 作者:尘虚尘
  • 编辑:ChunTian

Google会在每年愚人节推出一系列恶作剧视频和复活节彩蛋,而且看起来Goole地图小组正在采用一旧有的恶作剧想法应对2017年的愚人节。

不过,今年谷歌的彩蛋创意性不强,吃豆人这个梗2015年时它们就玩过了,但当时吃豆人“进占”的是桌面版谷歌地图。

用户可以打开Google地图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右侧的粉红色按钮。与2015年恶作剧整合吃豆人游戏不同,它不会将用户当前的位置转变为游戏关卡。相反,用户将被带到世界上随机的地方,得到五个关卡来击败来鬼魂。今天,有些用户报告说,iOS版可让用户选择地点,而Android版本会将用户带到随机地点。

当然,如果只是傻傻的植入个游戏,就太没有创意了,谷歌可不会这样,这次的愚人节版吃豆人让你可以在真实的街道上玩。对,你可以操控吃豆人在自家附近熟悉的街道上奔跑。

祝大家愚人节愉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