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黑豹》韩国片场引众迷妹围观 保镖刀女婚纱辣眼

时间:2017-03-19 21:52:1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由瑞恩·库格勒执导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目前正在韩国拍摄,片场引来韩国众迷妹围观,男主“黑豹”的瓦坎达保镖身穿红色婚纱甚是辣眼。

黑豹为漫威第三阶段关键角色之一,影片将深入探索漫威的政治元素,黑豹振金战衣可以反弹大部分攻击。

据悉,继之前的亚特兰大片场,本次拍摄片场为韩国釜山著名的札嘎其海鲜市场,其中穿红色婚纱的演员扮演“黑豹”全女保镖团队Dora Milaje其中之一角色,这个瓦坎达皇家保卫队,个个武力高强。电影将登场众多“黑珍珠”演员,比如“刀女”Danai Gurira扮演的Nakia,以及奥斯卡最佳女配Lupita Nyong扮演黑豹妹妹苏芮。

虽然还不清楚韩国片场的意义,不过之前《复仇者联盟2》众人激战奥创即为韩国首都外景。

之前传闻泰莎·汤普森扮演黑豹女友Monica Lynne,不过她扮演了“雷神”新女友瓦尔基里,所以黑豹女友应该为其他演员。

电影设定为《美国队长3》之后,黑豹回到瓦坎达担任国王,不过《神奇四侠》演员迈克尔·B·乔丹扮演的劲敌再次调查,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重威胁,其中包括客串加盟由塞巴斯蒂安·斯坦扮演的巴基以及马丁·弗瑞曼扮演的埃弗雷特·罗斯。其他演员还包括安迪·瑟金斯扮演Ulysses Klaue,安吉拉·贝塞特扮演Ramonda。

本片预定2018年5月4日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之前上映,即2018年2月16日登陆北美,《黑豹》承担引战《复联3》重任,复联全成员可能登陆《黑豹》彩蛋集结。《黑豹》还是漫威现阶段开拍的第四部电影,其他三部为《蜘蛛侠:返校季》,《银河护卫队2》,《雷神3》。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