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7年PC独占大作盘点 玩家不能错过的优秀作品

时间:2017-03-10 15:11:1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感谢那些独立制作人以及小组,让他们的游戏登陆Steam。今年的PC平台将会得到数百个独立游戏,不过将它们全部列举出来,有点不太可能,所以我们把范围缩小至一些重量级的游戏作品。外媒Gamespot在日前公开了一份已经确定在2017年内登陆PC的独占大作名单,PC玩家们,不要错过了这些优秀游戏!

《银莲公园》

《银莲公园(Thimbleweek Park)》是一款采用复古风格的2d像素点击式解谜游戏,由经验丰富的游戏制作人Ron Gilbert和Gary Winnick共同打造,他们主要因为曾经工作于LucasArts冒险游戏而知名。像是《疯狂豪宅》和《猴岛的秘密》。

《战锤40K:太空狼》

《战锤40K:太空狼(Warhammer 40,000: Space Wolf)》是一个回合制卡牌策略游戏。游戏融合了卡牌和RPG元素,包含单人模式、生存模式和PVP模式。源于“芬莉斯的野性世界(Feral World of Fenris)”的太空狼战团章节的太空陆战队(Space Marines)将会登场,他们的武器和技能将以可收集卡牌的形式出现。

《神界:原罪2》

《神界: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从《神界:原罪》和《神界:原罪加强版》的基础上拓展。游戏引入新的可互动元素,玩家将有能力从其他三名玩家一道去自由探索整个游戏世界,是一款具备单人和多人模式,以团队配合为基础的角色扮演游戏。

《月球任务》

《月球任务(Routine)》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的生存恐怖类游戏。游戏设定在一个遗弃的空间站,玩家要寻找出于月球基地失去联系的原因。游戏很好的再现了上世纪70年代科幻片的风格,其中令人不寒而栗的阴森气氛非常到位。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