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口碑爆表!玩家用虚幻4重制《仙剑4》并免费放出

时间:2017-02-24 14:51:4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国产单机《仙剑奇侠传》迄今都没有采用虚幻引擎制作,此事在《仙剑6》发售后达到顶峰,因为仙迷发现,姚仙公然违背了自己所说的“如果仙剑五可以卖150万套以上,我就用虚幻3”,况且《仙剑6》初期的优化是那样糟糕。

后来姚仙称,是因为虚幻价格太高大宇承受不起等因素导致《仙剑6》用幻3开发了半年最终放弃,继续Unity。

消息称,已经立项的《仙剑7》会是基于虚幻4打造,但目前未有什么风声。不过最近,一位国内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用虚幻4重制的《仙剑奇侠传4》,还放出了青鸾峰的下载。

在重制的《仙剑奇侠传4》青鸾峰场景中,制作者为它加入了视角可用滚轮拉进拉远,光照还有些BUG,因为上学的缘故,下次这款重制版的更新可能就要等到7月​了。

作者介绍,这款重制的《仙剑奇侠传4》完全免费,主要对场景进行重制,还将完善UI系统。在重制版中,各个按钮都会有各自的功能,添加了游戏暂停和在游戏中返回主菜单的功能,为场景增添了昼夜轮换。

然而,要用虚幻4重制整个《仙剑奇侠传4》是一项巨大的工程,网友都是投以鼓励。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9.3
已有28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