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evolver Digital首款Switch游戏将会在GDC上公布

时间:2017-02-20 08:58:45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任天堂Switch主机

任天堂最新主机获得了第一方,第三方以及知名游戏厂商的青睐,不过很少听闻独立工作室针对任天堂新平台开发的新作。很快格局就会改变,其中一个知名的独立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将会在GDC上公布任天堂Switch主机。

Devolver在推特上公布了这条消息,称“我们的首部Switch游戏即将到来,希望会在今年底发售!更多消息会在GDC期间发布,敬请期待!”

这款游戏是什么 - 新作或者是最初的IP - 目前还未知晓。你希望Devolver会在Switch上发布什么游戏?请在下面发表你们的看法。Devolver发行过《毁灭公爵3》,《影武者》等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