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太原一名游戏模特被"富二代"侵害 男子最终被逮捕

时间:2017-02-06 14:57:23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一名太原小有名气的模特遭一男子侵害。该男子伪装成富二代,通过“拜金”等手段骗得女子信任。

女子是太原小有名气的模特,平时从事化妆、美发等工作,还会兼职做一些车模、游戏模特,拍摄一些广告。形象气质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

男子自己伪装成为富二代,并谎称只要跟了自己,以后就会吃香的喝辣的,并下了血本给女子买了从太原飞往成都的机票。

谁知女子见面后,发现该男子和之前描述的情况并不一样。看起来很穷酸,完全不像是土豪。想逃走,却为时已晚。

男子本想用湿毛巾捂晕女子,却遭到女子的强烈反抗,眼看事情就要败露,男子拿起早就准备好的长针刺向了女子...

长针直接刺向了女子的颈部,男子见状女子晕倒过去,随后与之发生了性关系。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