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特朗普移民禁令骂声一片 穆斯林开发者无缘GDC

时间:2017-02-03 19:48:25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连线杂志网站报道,一年一度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GDC)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开发商向粉丝展示其作品的机会。今年的GDC定于2月27日在加州旧金山的莫斯克尼会议中心举行。然而由于特朗普的旅行禁令,一些国家的游戏开发者将无缘本届GDC。游戏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将在GDC开放其展示空间,帮助无缘前往现场的开发者展示其作品。

依照惯例Devolver Digital会在展厅旁设立一个空间来展示自己的游戏。在今年GDC上,公司决定将其中一部分展示区提供给一些来自穆斯林国家的游戏开发者,后者将因特朗普移民禁令无法入境美国。Devolver Digital正在接受协展申请,届时将在PC和HTC Vive VR等设备上展示这些开发者的游戏。

科技产业一直对跨国人才多有依赖,特朗普的禁令已对科技界造成了严重破坏。视频游戏界也在受影响之列。外媒Ars Technica报道称,总统禁令直接影响了一些开发者在短期的旅行计划,他们中的一些人不得不取消参加将在本月底举行的GDC 2017。

游戏让我喜欢的原因之一正是其全球性。”Devolver Digital联合创始人麦克·威尔逊(Mike Wilso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以微博之力为无法前来现场的开发者提供帮助。”

在Devolver Digital以实际行动抗议特朗普移民禁令之前,本周早些时候,游戏开发商Insomniac Games发布了一个视频对移民禁令进行谴责。益智游戏《Dots & Co》开发商Playdots更是在其游戏中呼吁玩家为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捐款。GDC的组织方也对禁令表示明确反对,并承诺将为受影响的参展商退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