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确认《最终幻想》新作开发中 暗示有多个新作

时间:2017-02-01 21:09:4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尽管在《最终幻想》30周年开幕典礼上,我们没有看到SE公布新的《最终幻想》游戏,但根据系列品牌制作人Shinji Hashimoto透露,SE确实有新的《最终幻想》游戏在开发中。

在接受日本游戏杂志《法米通》采访时,确认目前有新的《最终幻想》游戏在开发,并称从现在起SE准备了多个项目。他还表示,SE正在为公布做准备,公布的新作不仅仅包含主机游戏,暗示还有手游等平台。

最后《法米通》还提到今年也是《最终幻想7》问世20周年,今年有没有新的消息公布。对此,Hashimoto回复说当然会有,但现在还不能说,可能Kitase(制作人)会更新一些新消息。

《最终幻想15》于去年年底推出,目前在开发的已知FF游戏包括《最终幻想7重制版》和《最终幻想12重制版》。基本上都是炒冷饭,希望SE能尽快公布新的《最终幻想》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