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将在E3 2017发布会之前举办EA Play 2017发布会

时间:2017-01-19 09:29:43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EA Play 2017

EA将在好莱坞举办第二次年度EA Play发布会。

在截稿之时,还没有具体消息EA会在发布会期间放出什么具体作品。我们猜测未公布的作品应该会有《劲爆橄榄球19》,《NHL 18》,《FIFA18》,以及全新传言的星战游戏。

EA Play 2017将通过直播连接世界各地的EA粉丝,一起观摩EA最大的新游戏发布会。”EA在一次发布中陈述。“可以参加好莱坞发布会的粉丝将有机会上手试玩游戏,现场娱乐及更多活动。”

EA Play 2017将在洛杉矶好莱坞举办,时间为6月10日-12日;在2017年E3发布会前。去年EA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了发布会,脱离了E3,形成了自己的发布会。

E3 2017将于加州洛杉矶举办,时间为6月13日至15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