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忍者龙剑传4》会有 Team Ninja称会回归该系列

时间:2017-01-17 12:25:0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Team Ninja最近刚刚完成了动作游戏《仁王》,最近创意总监Tom Lee透漏《忍龙》系列将来最终会回归。

Lee告诉USGamer:“或许《仁王》是通往新《忍者龙剑传》游戏的大门,《忍者龙剑传》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重要(可能不是最重要)的系列。只不过目前这个系列还需要搁置一段时间。将来等时机成熟时我们将回归。”

《忍者龙剑传》初代登陆Xbox,续作《忍者龙剑传2》登陆了Xbox 360,虽然不再那么经典,但终究是一个完成度相当高的游戏。但从这之后,这个系列一直走下坡路。《忍者龙剑传3》和《忍者龙剑传Z》则比较令人失望。

希望下一部作品《忍者龙剑传4》Team Ninjia能摆正制作方向,带给玩家一个想要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