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娱乐CEO Michael Lynton跳槽去Snap做董事长了

时间:2017-01-17 01:26:58
  • 来源:engadge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早些时候索尼宣布,原 索尼娱乐 CEO Michael Lynton 将会离开公司,前往 Snap, Inc. 担任董事长一职。在未来六个月内,集团掌门人平井一夫将会亲自代职索尼娱乐的董事长和联席 CEO,期间 Lynton 也会以联席 CEO 的身份提供必要的协助。

在离开索尼以前,Lynton 在索尼影业首脑的位置上坐了 13 年,而且自 2012 年以来,他也一直在担任索尼美国的 CEO。2014 年的那场泄漏风波他也从头到尾经历过,同时期的联席董事长 Amy Pascal 早在 2015 年便已离职。至于 Lynton 未来的去向 Snap, Inc.,早在其上市以前两方就有密切的来往。索尼当年被骇时 Lynton 的电邮内容里就出现了跟 Vergence Labs 有关的内容,而这家公司跟 Snap 的新品 Spectacles 眼镜有很大的关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