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DC调查结果显示过半开发商认为Switch将获成功

时间:2017-01-13 08:15:31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游戏开发者大会展开的新一轮针对游戏开发商的调查结果显示,半数游戏开发商预计任天堂的新一代游戏机Switch在销量方面将超过前任家用机WiiU。

最近,第五届游戏开发者调查结束,一共有超过4500个开发者参与了本次调查,对于任天堂的新主机Switch,索尼和微软的强化版游戏机等做出了调查。

对于Switch,一半的参与者认为Switch终于将比WiiU更加成功,另外有14%的开发者认为Switch比WiiU卖的还差,另外有37%则表示不确定。也有不少开发者认为Switch分离式的设计并没有多大创意,19%的开发商认为这个设计不吸引人,23%的开发商不知道用户会对Switch有何反应。

今天中午任天堂将召开Switch发布会,有关这款游戏机的更多消息将正式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