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外媒评出2016最差电子产品排行榜:三星Note7登顶

时间:2017-01-01 10:11: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澎湃新闻记者根据今日美国、Gizmodo和Engadget等网站整理出一份年度最差电子产品榜单。

三星Galaxy Note 7

三星这款旗舰手机应该是年度最无悬念的最差产品了。它刚刚上市时,Gizmodo等科技媒体都将它捧成“市面上最好的安卓手机”,但没过多久它就开始接二连三地爆炸了,还召回了两次才关停产品生产线。期间,它被各大航空公司列入黑名单,因为担心不知情用户继续使用,三星官方还远程用软件将其“变砖”。当一部手机烧焦后人们都能认出它,异口同声说是Note 7时,这款产品就必须当仁不让问鼎年度最差了。

三星爆炸洗衣机

2016年三星公司的关键词应该就是“炸”了。炸完手机又炸了洗衣机。三星的部分型号揭盖洗衣机共引起了约730起爆炸事故,其中9人受伤。今年11月,公司宣布召回280万台该品牌揭盖式洗衣机。

三星洗衣机“爆炸”不同于其手机电池爆炸,并非由热力导致的带火花式的爆炸,而是高速甩动时零件抖落造成的自动解体,原因是洗衣机的顶盖由于设计的缺陷而没有充分固定,导致洗衣机盖飞出。

电动平衡滑板Hoverboard

确切地讲,Hoverboard应该算是2015年的产品,但是,这股潮流是终结在了2016年。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禁止任何形式进口Hoverboard产品后,中国的制造厂商自然也会减少生产。Hoverboard爆炸后,2015年6月至2016年5月之间,50万该类产品在美国因着火自燃而被召回。

GoPro Karma无人机

这款无人机也是登上了几乎所有的年度最差榜单。GoPro的摄像头产品靠着各种爱玩极限运动的拍客上天下海后上传网络视频而迅速蹿红,几年过去后,公司也已经做得家大业大,准备干一票大的——做无人机。GoPro Karma问世前,公司大力宣传,业内也对其相当看好。然而,做摄像头起家的GoPro第一款无人机就出了一个致命伤——部分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会突然断电而坠落。最后,GoPro只好召回全部2500台无人机,并全额退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