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破刃之剑》OVA动画停止制作 命运坎坷的佳作

时间:2016-12-28 15:27:5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今天漫改动画《破刃之剑》的官方正式发表了原创 OVA 动画停止制作的消息,这部评价较高却命运坎坷的作品再一次的迎来了悲剧。

《破刃之剑》为吉永裕之介于 2006 年 10 月号开始连载的漫画,曾多次移籍和停刊。在 2010 年的时候曾被改编成为全六章剧场版,2014 年的时候将这剧场版重新剪辑成了 TV 版动画播出,当时官方宣布除了 TV 版外还有作为外传的原创 OVA 动画制作决定, OVA 预定将讲诉原作的前传故事。

不过今天作品所在的杂志《Comic 流星》动画制作方正式发布公告经过与吉永裕之介的讨论,《破刃之剑》 OVA 动画取消制作,本来 OVA 动画的总指挥就是吉永裕之介,在坑了 2 年后宣布取消制作,大概又有很多的故事在里面,这下彻底坑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