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天蝎座确认参加E3 2017 重申不是为了针对索尼

时间:2016-12-14 09:46:0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年E3上微软正式公布了加强版主机Xbox天蝎座,但披露的细节太少。不过好消息是,明年的E3我们有望看到微软对这款主机的全方位展示。

Xbox总负责人Spencer在Twitter上提到他非常期待明年的E3,重申Xbox天蝎座的推出并不是为了针对索尼,而是切实为了Xbox玩家而设计。他说2017年将是”美好的一年“。

另外最近有传言称Xbox天蝎座的性能缩水,从6TF降到了5TF,对此,Spencer进行了否认。他说自公布以来,什么都没有变。

虽然理论性能数据是衡量一款主机游戏性能的关键指标,不过Spencer最近多次向玩家解释,他说teraflop并不能成为描述Xbox天蝎座的唯一因素。他说就像汽车一样,影响其速度的不光是其马力,而且还有它自身的重量和变速器等其他方面。Xbox天蝎座也是同理,决定Xbox天蝎座性能强大的不光是TF数据,还有内部构造的相互协调和平衡。

Xbox天蝎座将于2017年秋季上市,外媒推测售价有可能400美元多一点。Spencer曾表示天蝎座的价格不会太贵,仍然按照主机定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