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18游戏《车轮之国》众筹成功 金额达14万出新章节

时间:2016-12-12 14:52:0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是由日本AKABEiSOFT2社开发的一款唯美风经典模拟类adv游戏,该作在今年11月在Kickstarter开启了众筹活动,众筹目标为8万美元。虽然距离截止日期还有10天的时间,但这款游戏已正式达到了众筹目标。

众筹地址:点击进入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曾登陆过Xbox 360/PSP/PS3和PC(Win98/2000/XP)平台,此次的众筹重新推出的是Windows 7/8/10版本的英文版游戏,并且会登陆steam。

虽然已经达成了目标,但众筹依然在继续。官方承诺,众筹资金达到12万美元,便会着手在PSV平台推出本作。而众筹资金若是达到14万5000美元,官方便会推出一个新的扩充章节,免费提供给参与众筹的玩家。

达到12万美元推出PSV版

达到14万5000美元制作新章节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R18补丁将在PC平台推出,不过只有众筹中付出20美元以上的玩家才能免费获得这个补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