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碟中谍6》定档2018 阿汤哥同艳星丽贝卡直捣黄龙

时间:2016-11-09 15:45:5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电影片商派拉蒙影业日前公布多部重量级大片档期,其中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6》将于2018年上映。

据悉,《碟中谍6》预定于2018年7月27日北美上映,前作全球票房6.82亿美元,这部新片看起来应该会保持精良佳绩。竞争对手方面,该档期也是华纳DC一部未定名电影,传闻为《海王》。

《碟中谍》由Chris McQuarrie执导,编剧,预定2017年春开拍,汤姆克鲁斯扮演的Ethan Hunt与丽贝卡弗格森扮演的Ilsa Faust加盟,其他演员阵容尚未公布,不过据称前作IMF成员均将登场,比如Jeremy Renner,Ving Rhames,Alec Baldwin,,Paula Patton,Maggie Q,Jonathan Rhys Meyers。

另外,派拉蒙还定档一部由马特达蒙主演的电影2017年12月22日上映,还包括一部未定名电影2018年2月2日上映,外媒宣称可能为《变形金刚》新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