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你的名字》成功入选奥斯卡审查名单 争取被提名

时间:2016-11-08 15:18:01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新海诚新作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的中国代理商昨天宣布将于 12 月 2 日在中国上映,今天其美国的代理商 FUNimation 宣布了《你的名字。》成功入选第 89 届奥斯卡长篇动画电影部门的审查作品的消息。

从 11 月开始《你的名字。》将会在世界各国和地区进行上映,以往一直在引进片上慢半拍的中国大陆这次也赶在了前面,而美国倒是成为了世界主要票房市场中最晚上映的一个,《你的名字。》目前仅仅是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在美国地区上映,而为了赶上明年年初就要评奖的第 89 届奥斯卡末班车,在 12 月 2 日到 8 日这部作品将在洛杉矶地区进行为期一周的上映。

一部电影想要获得奥斯卡的提名需要满足在洛杉矶地区付费上映至少一周,本来《你的名字。》在美国地区的正式上映时间预定在 2017 年年初,而代理商 FUNimation 就是为了赶上今年年末进入奥斯卡候选作品名单中的末班车,才决定在 12 月 2 日到 8 日在洛杉矶地区进行为期一周的上映。

进入候选审查作品并不意味着能最终获得提名,在 2017 年 1 月 24 日第 89 届奥斯卡组委会将会宣布各个部门的提名作品,长篇动画部门最终会有 5 部被提名作品角逐最后的小金人,而在今年上半年上映的《疯狂动物城》之前被看好是这届奥斯卡的长篇动画部门获奖作品。

《你的名字。》如果进入到最后的五部被提名作品中,面对的就会是《疯狂动物城》这样在全世界都有极高票房和口碑评价的作品,对于新海诚和《你的名字。》来说能被提名就是最大的肯定,要是能最终获得小金人那真就是引发了奇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