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6时间公布 中国玩家可在腾讯官网看直播

时间:2016-11-03 12:27:2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游戏界最具盛名的大奖TGA,今年将于12月1日在美国洛杉矶微软剧院举行,目前门票已经在售中。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TGA大奖直播还和中国游戏巨头腾讯合作,中国玩家可以通过QQ.com观看直播。

据官方消息,中国玩家除了可以在QQ.com上观看本地化直播外,还可以使用微信、QQ.com和腾讯新闻客户端投票选出一个“粉丝选择奖”,提名游戏由腾讯游戏编辑选出。获奖游戏将在全球直播上公布

之前国内玩家观看TGA直播大部分是在Twitch上,但由于网络延迟的事儿,总是断断续续。这次和腾讯的合作,可以说国外厂商越来越重视中国大陆市场。

除了QQ外,TGA直播还在多个平台和网络上直播,包括YouTube,Twitch,PSN,Steam,Xbox Live,Twitter以及Facebook Live。另外通过NextVR app玩家可以体验虚拟现实直播。

TGA大奖不光是颁布年度游戏,而且届时还有很多大作的预告片以及新作的首支预告片都会在TGA上播出。

TGA 2016具体直播时间是PT时间12月1日下午5点半,北京时间是12月2日上午9点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