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厉害!任天堂的Switch国人5年前就设计出来了

时间:2016-10-24 21:31:4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和传闻中的一样,任天堂公布的新主机Switch确实是掌机和主机融合概念。不知道这个设计是很大众化,还是很容易联想到,最近国内有人在微博上表示,他5年前就曾这么设计过。

微博网友@漫画汤米爆料称他曾2011年在国内某游戏杂志上投稿了一份游戏机设计。据他所说,他设计的机器一般形态下就像是一台普通的PSP那样。但掌机两侧的手柄可以拆卸并另外组合,形成类似于家用机模式(主机)的操作形式。

而如果你再购买一个单纯的机体部分,则可以和原来的机器部分叠加,叠加的好处是机器性能提升一倍,运算速度提升,画面可以调节到高质量模式,另外可以利用第二屏幕,实现背后触摸操作功能。除了实现叠加排列,还可以实现平行排列,达到更强大的宽屏效果。

终极形态是整个机器支持3x3多达9机体的排列方式,达到21寸显示器效果,完全媲美主机画面效果的完美体验。

在看了之后,感觉任天堂的Switch和这位网友的设计有相当一部分设计概念是重合的,令人震惊,而且这位网友设计思路在后面虽然很夸张,但放在现在看来,这种设计依旧很前卫。令人敬佩。

任天堂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