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方位圈钱 《妖怪手表3:寿喜烧》宣传视频放出

时间:2016-10-15 17:08:21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LEVEL-5 继《妖怪手表3:寿司/天妇罗 》之后又将在今年 12 月 15 日推出 3DS 游戏《妖怪手表3:寿喜烧》,今天放出了其宣传视频。

《妖怪手表3:寿喜烧》虽然名字看起来是和寿司、天妇罗同级的作品,实际上就是终极加强版的感觉,可以继承寿司、天妇罗的存档。不过寿喜烧追加的内容的确较多,也算是对得起额外取个名字了。

但是对于真爱玩家来说不代表只买个寿喜烧就完事了,想获得稀有限定神级妖怪还是得把 3 个版本买齐。并且同日还将发售附带限定妖怪价格高达 6912 日元的《妖怪手表3:寿司/天妇罗 》的 Busters T pack 特别版,虽然《妖怪手表》这个 IP 面向的是低龄消费者,不过 LEVLE-5 圈起钱来毫不手软。

宣传视频: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2MTMxMTg0NA==.html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