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时机太差 韩国发表充电加快100倍的新型充电器

时间:2016-10-11 16:55:02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三星 NOTE7 更换后再次爆炸使这次事件彻底进入白热化阶段,今天全球的 NOTE7 正式停止销售。在这时韩国科学情报通信技术局发表了新的充电器开发成功的消息……

韩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学者表示开发了一款能够比现存的锂电池更快 100 倍充电的新型充电器,并且占用的体积大小和现存的锂电池相同。

韩国科学情报通信技术局表示这项技术将首先投入到电动汽车等其他汽车相关的产品的应用上。

虽然这个技术并不是韩国最先发明,也不是什么有害的技术,日本在今年上旬也发表了类似的技术。不过这个发表的时机是在太差,网友们纷纷表示道“这太可怕了吧”、“充电速度 100 倍,爆炸速度也是 100 倍吗”、“用来对比的那个锂电池已经爆炸了”、“选在这个时机发表真哪壶不开提哪壶”

看来这次爆炸事件让世界人民不只是对三星,对韩国整体的印象都大幅度降低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