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里有一份小品级PC游戏榜单 珍惜时光享受游戏!

时间:2016-09-22 12:01:18
  • 来源:界面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如果你有一份全职工作,还养有宠物,那么空余的时间对于你来说就相当宝贵了。长达100小时的RPG类游戏意味着要花掉几个月才能通关。不过,也有一些游戏能够让你花上一两个晚上就能走完流程。这份榜单为你选出了PC上那些短小而优秀的游戏,足够让你在几小时内获得完整的游戏体验。

Superhot

Superhot是一款非常特别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是一款只有当你移动时,时间才会流动的游戏。游戏设定在一系列谜样房间中,你需要利用有限的空间来击倒、解决房间中的敌人。当所有敌人被击败后,游戏还会将你的游戏历程以正常时间流速回放,非常精彩。Superhot游戏时间大约需要3-4小时,但也足够让你体验到这款游戏的精髓了。

《看火人》(Firewatch)

故事发生在怀俄明的荒野。游戏将逐渐揭开主角护林员Henry与他的同学Delilah之间的故事。这款游戏的叙事远比它初看起来线性得多,然而在怀俄明森林的壮美景色配以第一人称视角,以及游戏完整的语音对白,让这个故事生色不少。

Moirai

别看了,玩就对了。看起来可能像是农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但其实不是。游戏完全免费,游戏时间仅需10分钟,对你的时间和钱包都相当友好。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