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1》首发地图和模式曝光 新模式战争信鸽亮眼

时间:2016-09-21 13:21:4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战地1》即将于10月21日正式发售,距离现在恰好一个月时间。

今天DICE和EA正式公布了《战地1》四张新的多人地图,加上之前公布的地图,一共是9张。这或许意味着《战地1》首发地图应该是9张,而游戏模式共有6种。

6大游戏模式:

征服

抢攻

行动

突袭

战争信鸽

团队死斗

关于战争信鸽模式,官方解释如下:

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人工通讯系统十分原始且不可靠,狗和鸽子被广泛用来传送讯息。在战争信鸽游戏模式中,对战双方竞相使用信鸽以对敌人发动炮击弹幕。游戏开始时,地图上某个地方放着一个装有信鸽的鸽子笼。 赶在敌人之前找到信鸽,将其带到空旷的安全位置。 在那里准备讯息并将其放飞,呼叫炮击支援。一旦讯息被成功接收,炮击弹幕将重创敌人。

提到战争信鸽,我们其实之前做过一个新闻,里面是一名国外玩家在《战地1》公布前的爆料。截止到目前,这名玩家的爆料全部是真的(新闻回顾)。

六大游戏模式,中文官网介绍:点此

十大地图:

流血宴厅(Ballroom Blitz)

阿尔贡森林(Argonne Forest)

法欧堡(FAO Fortress)

苏伊士(Suez)

圣康坦的伤痕(The St. Quentin Scar)

西奈沙漠(Sinai Desert)

亚眠(Amiens)

格拉巴山(Monte Grappa)

帝国边缘(Empire’s Edge)

另外DICE和EA还为玩家准备了一张免费的多人地图,叫“巨兽阴影(Giant’s Shadow)。不过这张地图不是首发,而是12月份才上线。

十大地图,中文官网介绍:点此。

除了这些地图和模式外,《战地1》还有其他多人地图和游戏模式,不过这些需要购买DLC才会玩。EA曾公布了一个《战地1》高级通行证,价格50美元。包含四个DLC,带来16张新多人地图,新的武器,新的模式、载具、新的精英兵种、新的军队(包含法国军队和俄国军队),以及14个战斗包和狗牌。

新的前线战役。提前两周游玩四款主题数位DLC。同时,法军也将在所有新款多人模式地图中加入战斗。而即将发布的资料片将把俄罗斯帝国带入战场。

各种高级额外内容。准备好迎接新的行动模式、游戏模式,还有新的精英兵种、武器、载具等新玩意。《战地1》高级通行证包括 16 款新的多人模式地图、20 款新武器、14 款独特狗牌以及包含出色武器外观的 14 个《战地1》战斗包。自2016年11月起,每月放送一个战斗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