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末日2》有望2018年发售 艾莉将会更加成熟

时间:2016-09-15 14:03:24
  • 来源:3DM新闻组-sherling
  • 作者:sherling
  • 编辑:ChunTian

关于《美国末日2》的部分细节被一不知名杂志泄露出来!据悉,这篇文章之所以没有公开发表是因为Naughty Dog取消在E3 2016上公布《美国末日2》的决定。

从曝光的杂志页面信息来看,前作中的小女孩Ellie仍出现在续作中。根据Naughty Dog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的描述,续作设定在初代故事的5年后,也就是说Ellie如今已经长成了19岁的少女。可以肯定的是,《美国末日2》为正统续作,并非之前猜测的前传或者外传之类的。

Druckmann说道:“我们的团队想要把焦点放在真实性上,从面部表情到人物动作到叙事和剧情都会以之为原则。我们预计于2018年发行《美国末日2》,它的前身就是2013年发行的《美国末日》,Ellie长大了5岁,正好与玩家等待《美国末日2》的这5年相呼应。游戏中Ellie变得更成熟了,就像玩家们一样,大家可以在进程中体会到这一点。”

曾参与初代製作的设计师Bruce Straley则补充道:“《美国末日2》剧本内容巨大,玩家在游玩过程中将会体验相当多的互动可能性,游戏的自由度非常高。我们希望玩家能探索出尽可能有创意的方式来通关,充分利用他们可获得的一切物品。”

Ellie在游戏中的角色定位战略家。与大家阔别的这五年中,她向Joel学会了不少东西——比初代中所展现出来得多得多。但这并不意味著她并不会在《美国末日2》中将她野性与暴力的一面展现出来。根据情况和玩家的操作风格而定。

最后,druckman表示,《美国末日2》将会把那些塑造Ellie性格的重要瞬间一一展现给玩家,让玩家知道崭新的艾莉到底是何以变成了自己所看到的这个样子。而这些片段,将与《美国末日2》的故事线直接相关。

“《美国末日2》讲述的是一次探寻答案的旅途,我们希望发掘真相、揭开秘密的过程能够让玩家沉浸其中、印象深刻。这款新作将可能登陆PS4新版本(其实就是PS4 Pro,当时还未公佈),支持4K画面。”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