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ay Z》创始人感谢腾讯投资 谈新作将完全不同

时间:2016-09-15 07:17:4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曾经仅是《武装突袭2》的一个MOD,《DayZ》自2012年推出后到现在已经受到了大量玩家的追捧和关注,而且还出现了大量的模仿类游戏。

最近《DayZ》的创始人Dean Hall在接受外媒Eurogamer的采访时,谈到他正在开发一个新的多人游戏。

Dean Hall曾在E3 2015上公布了一个太空生存游戏《Ion》,但今天他谈到的这个新作并非是《Ion》。

他说:“这是一个多人游戏,但是我们今天的这个新作真的和过去划清了界限,不一样。我们正在开发新类型的多人游戏,或者说使用了其他类型游戏的不同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Dean Hall还谈到了他们的团队RocketWerkz有中国网络巨头腾讯的投资。他告诉Eurogamer腾讯的入股已经帮助工作室成长了很多。

DayZ目前以单独游戏身份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计划。目前Steam评价不是太高,多半好评,褒贬不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