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外手绘大神力作曝光:《美国末日2》应该是这样

时间:2016-09-13 14:07:1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前,一位国外原画师在论坛发布了自己手绘设计的《美国末日2》原画,作品写实风格强烈,颇有“照片级”画质的意味吗,虽然不是官方出品,但这样高质量的作品同样值得欣赏,各位玩家可以一睹为快。

有人猜想《美国末日2》将会在明年的E3上揭晓,很有可能和《美国末日》一样是一款PS4独占游戏,也许还有VR元素。就在几个月前,顽皮狗的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曾透露,开发团队正为续集谋划和定型游戏观。报道还说,开发团队目前已经着手开发《美国末日2》了。

许多粉丝们也许会发现,第一代游戏中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根据外媒Vine Report消息,一些角色可能在《美国末日2》中会死去,不过还有一些玩家则认为艾莉会在《美国末日2》也死去,而其他人则认为乔尔会死。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