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时空要塞Δ:紧急起飞》新角色介绍游戏截图

时间:2016-09-08 17:35:28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2016 年 9 月 8 日,万代南梦宫娱乐今天放出了旗下将于 2016 年 10 月 20 日发售的 PSV 动作射击游戏《超时空要塞Δ:紧急起飞》的最新原创角色介绍和游戏截图。

本次公布的几位原创机师角色都是作为玩家分身一般的存在,可以任意更改名字。通信员除了读出系统信息以外还会在战斗中向玩家传达指示。

凡·贝尔纳咯特 CV:井上遥乃

凯厄斯的新人机师,虽然做什么事情都死脑筋竭尽全力,但在格斗战中会发挥出巨大的才能。

汉斯·酒巴尔姆 CV:桑烟裕辅

凯厄斯的年前机师,操作天分非常优秀,射击技术也很好。虽然平时说话很斯文,但是生气后比谁都可怕。

凯厄斯 通信员 CV:清水彩香

比克托尔·哈尔姆斯坦特 CV:田中诚人

温德米尔“空中骑士团”的年轻机师,非常严谨并对自己的操作技术有着自豪。

多米尼克·伍登特 CV:伊藤节生

温德米尔“空中骑士团”的新人机师,虽然在战场上仍然会紧张,但是内心隐藏着热情和才能。

空中骑士团 通讯员 CV:蓧原孝太郎

《超时空要塞Delta:紧急起飞》(マクロスΔ:スクランブル)为改编自动画《超时空要塞Delta》的飞行动作射击类 PSV 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操纵可变战斗机进行三段变身,进行高空和地面战斗的自由切换。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