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垂死挣扎?维旺迪恶意收购争夺战愈演愈烈!

时间:2016-09-07 11:13:29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育碧

育碧的所有权争夺战已经愈演愈烈,昨天,长期执掌育碧的吉尔莫特家族另行收购了400万股,价值1.44亿欧元,占全部股份的3.5%。

截至今年7月,吉尔莫特家族仅持有公司9%的股份,和15%的投票权。

吉尔莫特兄弟此举是为加大力度,以保持育碧从维旺迪手中独立出来。后者现在拥有这家游戏巨头超过20%的股份。

维旺迪已经成功敌意收购了同是吉尔莫特家族的另一家游戏巨头Gameloft公司。

“我们看到维旺迪和吉尔莫特兄弟之间的竞争,”路易斯资本市场的研究主管和中型股合作伙伴,Charles-Louis Planad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如果维旺迪希望拿到育碧,就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育碧股东大会定于9月29日举行,吉尔莫特家族届时将会游说其他股东获取支持,并许诺更好的回报率,以保持育碧的独立。

目前双方都没有对此作出评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