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1》B测快结束了 但DICE可能加入新的地图

时间:2016-09-06 20:25:4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战地1》BETA虽然快要结束了(周四),不过DICE有望开放一个新的地图。

当宣布《战地1》BETA公测的地图和Alpha测试的法国地图(圣康坦的伤痕)不一样时,DICE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惊喜。而现在很多人又希望Alpha测试的那张地图能回归到BETA公测中,毕竟同一个地图玩多了也腻了,产生了疲劳感。

现在大量玩家已经前往战地官方Twitter要求DICE给BETA开放一个新的地图,一般情况下官方的答复比较敷衍,比如说“感谢您的回馈”等套话,但是这一次《战地》官方Twitter的回复倒是不同以往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官方回复说:“工作室正在考虑玩家的建议”。

如果DICE真的在BETA公测途中添加一个新的地图,那么这并不是DICE第一次这么做。早在《战地3》公测时,在最后几天,有玩家抱怨称地铁行动地图并不代表BF系列,因此DICE又在BETA最后几天内开放了一个新的地图:里海边境。

鉴于BETA公测还有2天多的时间,如果DICE真想这么做,希望动作能快点,毕竟时间不多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