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近期股票大涨市值近2万亿 全亚洲公司第一!

时间:2016-09-06 09:36:18
  • 来源:游戏大观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最近几个月时间以来,腾讯股价持续走高。就在本周一,腾讯股价开盘后继续大涨,截至2016年9月5日午盘,腾讯股价达209.40港元,上涨7.60港元,涨幅达到3.77%。

如今,腾讯的市值达19822亿港元,不仅领先于阿里巴巴集团(2481亿美元),也首度超过中国移动,成为亚洲市值最高的公司。腾讯还力压工商银行、中国石油等老牌国字头公司。

2016年8月17日,腾讯交出了2016年上半年成绩单。财报显示,腾讯上半年总收入为676.86亿元(102.0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8%。

腾讯上半年经营盈利为277.27亿元(41.81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期内盈利为201.48亿元(30.38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

而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06亿,同比增长34%;微信企业号注册用户已超过2000万。

腾讯在上半年实现了QQ音乐与音乐流媒体平台的China Music Corporation的整合;通过发起财团收购了《部落冲突》及《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等游戏的开发商Supercell多数股权。

腾讯股价大幅上涨之前,有大量的欧洲私人银行买入腾讯股票。

2016年7月,腾讯发现十家持仓机构的持股量未曾在香港中央结算系统曝光或数量有出入,其中大部分为欧洲私人银行,均为代个人投资者持仓,持股量达6605万股。

6月30日,在申报持有腾讯股份机构中,未曾在中央结算系统曝光或持股量有出入的有十家,这些机构大部分是没有在香港证监会注册的欧洲私人银行,且均为代个人投资者持仓。

在十家机构中,仓位最高的为摩根大通,约有4511万股;接下来分别为澳大利亚National Nominees、丹麦Jyske Bank(日德兰)以及比利时的KBC(比利时联合银行),这三家均为私人银行,但并未在香港证监会登记资产管理牌照。

KBC曾于2003年至2012年持有证券交易牌照,但目前并无有效注册。此外,奥地利Erste银行也是十家持仓机构之一,该行曾于2012年至2015年4月持有证券交易牌照。

腾讯控股股价持续上涨,腾讯CEO马化腾在内的管理层还曾担心背后的动机。

值得注意的是,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指,腾讯“现金牛”手机游戏业务展示了比预期强劲的势头,随着视频和数码阅读等内容增加,亦巩固了其泛娱乐领域的定位。

摩通预计,在付费玩家推动下,腾讯2016年手机游戏收入达400亿元人民币,按年增89%。摩通料,在2016至2019年,手机及电脑游戏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6%及7%。

摩通称,腾讯现价相当于2017年预测市盈率26倍,在广告收益推动下,预计腾讯市盈率在未来12个月有力再升,相信长远股价可升至300港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