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育碧疯狂停掉免费午餐!3款免费大作强制10月下线

时间:2016-08-28 09:36:41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前些日子育碧宣布免费网游《幽灵行动:幻影》即将于年底停服,而又有三款免费游戏加入了下岗大军:育碧在10月底之前还要下线另外三款免费大作。

首当其冲的是《城堡抢翻天》,这款类似塔防式的在线游戏由曾经打造《刺客信条》、《波斯王子》等多款经典游戏的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制作,2013年6月上线测试版,2015年2月正式运营,将于10月25日关停。

此外两款是《汤姆克兰西:世界战局OL》和《魔法门:冠军对决》。其中前者今年二月才正式开服。

这几款游戏都是PC独占。

在这几款游戏中,所有涉及到真实货币交易的活动都已经停止,但游戏内的游戏商店在停服之前依然继续开放,玩家们可以用尽其余额大卖特卖。

停服不仅意味着游戏本体无法登陆,同时网站,论坛和社交媒体渠道将同步关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