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C 2016:育碧三大VR游戏发售日公布 没有独占

时间:2016-08-18 19:57:3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年是VR元年,相比传统大厂,育碧对VR游戏的态度倒是非常积极。今年育碧一口气准备了三款VR游戏,而且每个游戏都会登陆三大VR设备,包括PS VR,Oculus Rift和HTC Vive。今天育碧公布了这三款VR游戏的发售日。

首先是《鹰飞》,10月18日登陆Rift,11月8日登陆PS VR,12月20日登陆HTC Vive。《鹰飞》支持单人游玩和多人“捕获猎物”模式。

然后是《星际迷航:舰桥船员》。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和好友化身剑桥船员的一员,或者扮演舰长探索太空,将于11月29日发售,登陆PS VR,HTC Vive和Oculus Rift。

最后是《狼人游戏(Werewolves Within)》。这是一个纯粹的推理游戏,玩家需要分析谁才是狼人。游戏支持5到8个人。

此外,育碧还确认《鹰飞》和《星际迷航》的实体版也支持PSVR,不过时间要比数字版晚来一个星期。另外街机竞速游戏《TrackMania Turbo》也会获得VR更新支持,具体时间是11月8日,登陆PS VR。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