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我叫MT》二度手撕《梦幻西游》:不要互相伤害

时间:2016-08-12 15:30:07
  • 来源:触乐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今天(8月10日)下午,同样的地点,卓越游戏召集媒体,就网易游戏起诉《我叫MT3》侵权《梦幻西游》的问题,召开了第二次媒体说明会。

和第一次说明会20分钟便仓促结束不同,这一次虽然依然是邢山虎先生的独角戏,但时间持续到了1个半小时。

整场发布会在内容上其实没有特别新鲜的内容,邢山虎依然从程序、美术、音效等层面自证《我叫MT3》并未在法律意义上触犯游戏的抄袭边界。关于如何自证,他列出了几个要点:

1、代码检测软件“Beyond Compare”对《我叫MT3》和《梦幻西游》手游游戏客户端代码的比较结果,结果是相似度不足1%。

(邢山虎列出的对比结果)

2、邢山虎表示,他们安排专人解包了《梦幻西游》手游安卓客户端,并拿到所有音乐、美术图片,与《我叫MT3》音乐、美术图片一一做对比,得到的结果是无一张图片相同,无一首音乐相同。

3、《我叫MT3》包括打造、宝石、组队、阵型、公会等所有玩法,在国内至少有三款以上非网易系回合制游戏中存在,并非网易公司独有。

4、《我叫MT3》项目组成员无一人有网易公司从业史。

邢山虎保持了和此前逻辑的一致性,即通过证明网易《梦幻西游》存在大量“非独创”内容,来曲线证明自己的行为不构成抄袭。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