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2016年科隆游戏展海量游戏大作群视频预告

时间:2016-08-05 09:21:08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德国科隆游戏展即将在8月17日召开,育碧作为欧洲和全球的游戏大厂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宣传自家游戏大作的绝好机会,今天该公司公布了一段视频预告,展示了即将在科隆游戏展上展出的游戏阵容。

这些游戏包括:《极限巅峰》、《荣耀战魂》、《看门狗2》、《星际迷航:舰桥船员》、《幽灵行动:荒野》、《舞力全开2017》、《鹰飞》、《南方公园:完整破碎》。其中,《极限巅峰》、《荣耀战魂》、《星际迷航:舰桥船员》、《鹰飞》、《舞力全开2017》提供现场试玩;《南方公园:完整破碎》、《幽灵行动:荒野》和《看门狗2》提供独占演示。

除了游戏相关的展示和试玩之外,也会展出电影版《刺客信条》的制作幕后视频。

2016年科隆游戏展将在8月17日至21日期间举行,届时请留意3DM的更新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